小小

想成为一个段子手的黄担,然而一直憋不出段子

  @鞠 一个repo
永恒,恒好,是让我感觉到温暖的故事。
据说只有相信幸福的人才能得到幸福,而生活本身的种种,总是让我们忍不住想问,我真的值得幸福吗?
战后回归的大野智,深受波折的樱井翔,独自生活的二宫和也,茫然归来的相叶雅纪。
一开始时,我们都以为自己也就这样了,直到遇到了一个人,生活开始有另一种可能。
看到他们幸福,真的太好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---------------

其实这里是一个磁gril来着,但是恒好真的是我山组入坑文啊!鞠太太笔触细腻温暖,让我感受到了来自内心的力量。虽然竖排版对我个人来说看起来有点费劲,但是必须要说是一本完成度非常高的书!封面的淡雅风格恰到好处,看到就觉得很喜欢!明信片也超级美~
感谢参与制作这本书的所有太太,共同呈现出了这本完整的作品,让我可以享受阅读它的乐趣。

结缘于岚,一生应援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